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校“跃说·越精彩”个人脱口秀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人: 黄瑾         发布日期: 2015年05月29日 00:00    浏览次数:

52819:00,我校跃说·越精彩个人脱口秀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献斌、校团委副书记王超、工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邵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森出席并担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选主题进行6分钟个人脱口秀,分享身边的故事,讲述成长的历程。十八位选手风格新颖、各有千秋,或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或幽默风趣、谈吐雅致,部分选手结合快板、情景剧及访谈对话等表现形式与台下观众进行积极地交流互动,台上选手口齿伶俐、妙语连珠,台下的观众热情澎湃、掌声雷动,丰富了比赛的舞台效果,活跃了现场的比赛氛围。中间休息间隙,农学院艺术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歌舞表演《梦的翅膀》,为比赛加油助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选手展示完毕后,王超从脱口秀比赛的思想性、技巧性及完整性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创新形式,建议以后多为同学提供类似的展示与交流平台。  

 

最终,农学院刘广、理学院熊思远获得本次跃说·越精彩个人脱口秀决赛一等奖,植物保护学院侯博峰等四位选手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李达等四位选手获得三等奖;信科132班等五个班级获得了跃说·越精彩班级脱口秀比赛最佳班级荣誉称号;理学院、农学院、工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获得跃说·越精彩班级脱口秀比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李献斌、王超等评委分别为获奖单位与个人颁发了奖牌与证书。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农学院承办,历时近一个月,包括主题班会以及个人脱口秀两个环节。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学校《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递青春正能量,引导学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