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届本科毕业生“亲情、恩情、友情”文字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黄瑾         发布日期: 2015年05月08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充分发挥毕业生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学校决定在2015届本科毕业生中开展“亲情、恩情、友情”文字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校2015届本科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1.“真情留言”

征集毕业生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抒发爱校情怀,同时征集母校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寄语。

2.情寄三封信”

第一封信写给父母,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第二封信写给老师,感谢老师的培养和教诲;第三封信写给同窗,回顾共同学习、生活、成长的岁月和情谊。

三、征集方式及截止日期

1.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征集,按照不同类型征集不少于毕业生人数10%的作品,分别进行汇总,并于2015年5月22日前将文字打印稿提交至园艺学院学生办(生科楼B4012),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unxiaoyi@njau.edu.cn,联系电话:84395022。

2.所有来稿请务必注明学院、班级、姓名,并标明“2015届毕业生文字征集”字样。

3.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园艺学院承办,在征集活动中学校将统一下发“寄语2015届毕业生”卡片,征集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谆谆寄语,优秀的作品将编入《南京农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留言集萃》。

 

 

                                                学生工作处(部)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