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主题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2年11月13日 00:00    浏览次数:

我校自2010年3月实施学生工作三大战略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为深入探讨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状况以及如何进一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应变创新能力,促进我校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主题系列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农学院学工办承办的“大学生素质拓展”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于11月12日18:00在生科楼E1001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教务处胡燕成何珍,宣传部邵刚,校团委王明峰学工处倪丹梅担任评委。

由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26名参赛选手经过赛前抽签决定选手比赛顺序。大赛中,各位选手深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素质拓展”的理解与思考,讲述了自己的南农故事,有的风趣幽默,有的生动感人。虽然只是初赛,但每一位选手都充分展示了自信、活泼、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终,公管院郭文等15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将于11月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期待15位选手将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附:入围决赛名单:

序号

学院

姓名

1

公管院

郭文

2

园艺院

张悦

3

植保院

李强

4

经管院

陈幻

5

生科院

刘炎炎

6

生科院

张奇

7

理学院

彭昊

8

动科院

迟航

9

动科院

徐苗

10

外语院

任娟

11

外语院

王澍

12

工学院

唐晴

13

农学院

张浩强

14

人文院

黄兆善

15

信息院

范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