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关于在2013届毕业生中开展“亲情、恩情、友情”文字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年06月05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

为进一步增进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充分发挥毕业生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学校决定在2013届毕业生中开展“亲情、恩情、友情”文字征集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2013届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1、“真情留言”

征集毕业生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抒发爱校情怀,同时征集母校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寄语。

2、“情寄三封信”

第一封信写给父母,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第二封信写给老师,感谢老师的培养和教诲;第三封信写给同窗,回顾共同学习、生活、成长的岁月和情谊。

三、征稿方式及截稿日期

1、以学院为单位集体组稿、投稿,要求各学院按照参与文字征集的不同类型分别征集不少于毕业生人数10%的作品,同时进行分别汇总,并将打印文字稿集中提交至外国语学院学生办(教学楼A308),同时提交电子稿至电子信箱fanggan@njau.edu.cn,联系电话:84396722

2、所有来稿务必注明学院、班级、姓名,并注明“2013字征集”字样;

3、本次文字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369

 

本次文字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在2013届毕业生中开展文字征集的同时,学校将统一下发“寄语2013届毕业生”卡片,征集各个学院、部门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谆谆寄语。学校将编撰《南京农业大学2013届毕业生真情留言集萃》,赠予文字入选的毕业生和老师作为纪念。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