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15:28    浏览次数:

9月4日,南京农业大学全体在校生以及部分教职工在校体育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胡锋、陈发棣,党办主任胡正平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刘营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胡锋在升国旗仪式上讲话,并代表学校预祝全体同学在知识的海洋里取得更多、更大的进步。他强调,今年暑假,同学们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奔赴全国各地开展智农惠民、助力脱贫攻坚、科教兴村、青年接力、七彩生活、便民服务、千乡万村、环保科普等系列实践活动,下乡村、进社区、走基层,在完善知识储备、感受社情民意的同时展示了南农学子虚心学习、踏实做事、勤学苦干、开拓进取的良好形象。

胡锋指出,今年8月,2017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正式发布,我校首次跻身世界大学500强,这是南农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道路上不断向前迈进的一个重要进展。正是因为有了南农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有了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大家才有机会体会到更加广阔的人生,见识到更多榜样的力量。作为在校大学生,在进德修业的路上应当始终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学习素质作为第一素质,以师长、同窗为榜样,拥有高远目标并为之勤勤恳恳努力,才能真正做到优秀。他以“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激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宝贵时光,充实、圆满地度过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