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讲堂预告-俞敏洪“拒绝平庸,走向未来”

发布人: 黄瑾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0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拓展学生第二课堂,丰富学生精神生活,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钟山讲堂”邀请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老师来我校开展专场演讲,演讲主题为“拒绝平庸,走向未来”。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05月13日(周五)15:45-17:00

二、活动地点:卫岗校区体育中心

三、活动参加方式:

1、按学院就座:由学工处统一安排,学生如有意向请到所在学院学生办公室报名,统一入场;

2、自由式择座:将于5月11日9:00-18:00在玉兰路发放部分入场票,未在学院报名的学生可前去领票,届时凭票入场;

3、学校老师:可于5月9日-5月12日工作时间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办公室(卫岗校区教学楼A308室)登记领取,每人限领一张,领完为止。

四、请大家自觉遵守会场秩序,提前入场,自觉将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状态。

俞敏洪简介:

新东方创始人,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泰基金合伙人,耿丹学院理事长,民盟中央常委,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2009年CCTV年度经济人物颁奖词:一个曾经的留级生,让无数学子的人生升级;他从未留过洋,却组建了一支跨国的船队。他用26个字母拉近了此岸和彼岸的距离。胸怀世界,志在东方。

《俞敏洪传奇:从草根到精英的完美奋斗历程》:一个善于在演讲中激励学生的“圆梦大师”,一个没有一点架子、任由员工“开涮”的亿万富豪,一个创业伙伴们骑到他头上却不得不服气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