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讲堂预告-Jason Kahabka“走进常春藤,助力留学梦”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6年10月24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拓展学生第二课堂,丰富学生精神生活,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钟山讲堂”邀请康奈尔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Jason Kahabka教授来我校开展专场演讲,演讲主题为“走进常春藤,助力留学梦”。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7日(周四)19:00-21:00

二、活动地点:卫岗校区教四楼报告厅

三、活动参加方式:

1、按学院就座:由学工处统一安排,学生如有意向请到所在学院学生办公室报名,统一入场;

2、自由式择座:10月24日9:00-18:00在玉兰路发放部分入场票,未在学院报名的学生可前去领票,届时凭票入场;

3、学校老师:可于10月24日-10月27日工作时间在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卫岗校区行政北楼D506)进行登记,届时自行入场。

四、请大家自觉遵守会场秩序,提前入场,自觉将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状态。

 

简介:

Jason Kahabka,美国康奈尔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也是常春藤名校中唯一采用公私合营的办学模式,最初以农工学院为特色而起家,其酒店管理学院、工业与劳工关系学院为全美首创。康奈尔大学的传统优势专业包括农业、兽医、工科、经济、以及酒店管理等。康奈尔大学名列2017年College Factual全美大学排名第8、20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13;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