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尔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Jason Kahabka做客我校钟山讲堂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6年10月31日 00:00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康奈尔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Jason Kahabka做客我校钟山讲堂,以“走进常春藤,助力留学梦”为主题,在教四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

Jason从北美留学申请准备工作、面试技巧等方面展开,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全英文presentation。他首先介绍了康奈尔大学的概况、学术成果和学风建设,之后详细讲解了北美名校的教授们最看重的留学生品质——“批判性思考、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针对教授们的偏好,如何去编写自己的申请文书,并鼓励有志的南农学子出国深造、提升自己、潜心科研。他还指出,教授有时会对一份申请材料进行反复审阅,因此务必在申请前做好万全准备,一份好的申请文书,才能给教授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Jason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学工助理团的工作人员还在问答环节之后进行了抽奖,为幸运听众送上具有南农特色的精美礼品。

“走进常春藤,助力留学梦”。通过Jason的演讲,同学们似乎对眼前的留学路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知,切实收获了有关留学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