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 黄瑾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7日 00:00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卫岗校区各学院的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回忆过去,畅谈未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刘营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亮主持。  

会上,刘亮向毕业生表达真诚的问候,并就召开座谈会的目的作了简要说明,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真实反映毕业生群体思想状况和现实需求,并就人才培养、教育管理、后勤服务等各个方面,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以便于学校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有关工作。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里,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结合自己在校阶段的求知学习、校园生活、求职择业、思想感悟等方面交流看法,表达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留恋、对授业恩师的感激、对同窗友情的珍惜。同时,毕业生对学校在专业教学、素质拓展、管理服务、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让与会领导和老师真切感受到他们对于母校沉甸甸的赤子情怀。随后,与会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探讨大家反映的共性问题,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不断改进,努力为毕业生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也为在校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发展平台。  

刘营军鼓励毕业生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能够做到“珍藏美好,忘却不快,轻装前行,开创未来”。他希望毕业生将在南农四年学习生活的美好记忆珍藏心底,遗忘曾经的不愉快,重拾行囊,轻装上阵,迎接挑战,努力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盛邦跃作总结讲话,他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向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我校“农业科学”学科群排名进入全球前1‰,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与任务,他希望在校学生加强科学研究,多出科研成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他同时指出,校友资源是学校进一步发展壮大、扩大影响力的有力保障,希望毕业生离校后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与进步,努力工作,为学校赢得良好的声誉;他同时希望毕业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学校  “诚朴勤仁”的优良传统,将母校的印记镌刻在人生发展的履历上。最后,盛邦跃衷心祝愿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进步,争取更大成绩,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校团委副书记王超,教务处副处长赵明文,资产与后勤党委副书记胡会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献斌、吴彦宁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