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场“正青春,好学习”之学习迷津座谈会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2点,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正青春·好学习”系列活动之学习迷津座谈会第二场在行政北楼召开。座谈会由学工助理团调研部副部长李静主持,全校各院共计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开始前,每位与会学生代表都领到了一组便利贴来写下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感悟的心得。座谈会开始后,各院代表畅言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主要集中在高数、英语、思修及无机化学等学科,同时提出了关于选读课、保研、转专业等方面的问题。对于各院代表提出的问题,在场学霸有针对性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并结合自身经历详细地说明了保研的流程及转专业所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给参会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座谈会主要收集了学生们在学习上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将在后期得到统一解答,为同学们的学习和努力方向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