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慎思笃行 逐梦远航”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年11月14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继承和弘扬“诚朴勤仁”南农精神,加快推进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步伐,培养学生树立国际化意识,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引领学生将自身专业发展与国际接轨,不断提高自身的国际化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中组织开展“慎思笃行逐梦远航”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慎思笃行 逐梦远航

二、活动组织

主办:学生工作处    国际教育学院

承办:动物科技学院

三、活动时间

201311

四、活动内容

(一)“展异国风貌,览五洲风情”——国际文化交流展览会

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文化节”活动,在学校中央路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展览会,让学生在感受异国文化、品尝异国美食、欣赏异国歌舞、参与互动活动中感受异国的风土人情,加强在校生与留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树立国际化意识和视野。

活动时间:20131120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中央路

(二)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项目介绍会

邀请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负责人为我校学生作赴美文化交流项目介绍,鼓励学生走出校门,走向国外,通过访问美国东西海岸著名城市,游览美国著名文化景点,参观美国知名学府和社区学院,加强学生对国外文化的了解,提高自身的国际化水平。

活动时间:20131120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我的留学故事”——海外学子逐梦访谈会

邀请我校3名参与各类海外留学项目的师生参与现场访谈,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介绍国外大学的校园文化,交流雅思、托福、GRE等英语应试策略,分享海外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及留学收获等。

活动时间:20131127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教四楼报告厅

五、活动组织及要求

1、各学院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加大宣传力度,根据学院具体情况制定活动宣传方案,营造积极向上、浓郁的国际文化氛围。

2、各学院要在学生中广泛动员,引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自身的国际化水平。

 

 

学生工作处      国际教育学院

20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