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舍彩斑斓,多梦青春——宿舍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闫相伟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加强南京农业大学的社区文化建设,促进宿舍环境优化,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宿舍环境建设初显成效。为更好地建设健康、活泼、高雅和向上的社区文化,学工处决定举办本届宿舍风采大赛,为各宿舍创造一个展示自身风采的平台,并为本次活动的优胜者颁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为“舍彩斑斓,多梦青春”,主要展现南京农业大学各宿舍风采,希望能引领社区新风,提升学生审美能力和文化涵养,倡导团结互助的宿舍精神。

二、报名要求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要求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分为两个申报渠道:

渠道一:学院报送

每个学院至少推选一个优秀寝室(男女不限)上报。

渠道二:自荐报名

11月17日将在玉兰路设置报名点。

三、参赛程序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将于11月27日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各参赛寝室推选一个体现寝室风貌、团结友爱的节目,进行舞台表演,要求节目内容健康积极,原则上体现宿舍生活的细节与宿舍成员的风采。初赛评委将由各楼层长及各院生活部部长组成,坚持公平公正公开。

决赛初定于12月4日,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立

本次风采大赛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寝室将获得以下荣誉:

奖项证书、12月评为“月最佳宿舍”。

五、报送时间

初赛报名截至时间为2016年11月21日,电子版以“姓名(舍长)+班级+学院+宿舍号+联系方式”打包报送。请各学院利用相关媒体平台等渠道向学生推送活动信息,鼓励学生以寝室为单位积极报名,每个学院至少推选一个优秀寝室(男女不限)上报。各学院请将报名信息以邮件方式,于11月21日前报送至邮箱:shewhnjau@163.com

联系方式  褚同学 15312629058

邮箱      shewhnjau@163.com

 

 

                       学生工作处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