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公寓与物业文明规范宣传标语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闫相伟         发布日期: 2015年05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培育知荣辱、讲正气、比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学生工作处(部)和后勤集团公司定于2015年5月20 日—5月30日联合举办“我想到,我做到”公寓与物业文明规范宣传标语创作征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自我管理意识,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秩序井然的学习生活环境。  

一、活动主题:“我想到,我做到”。

二、活动时间:2015年5月20日--30日

三、征集对象: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在校大学生

四、征集范围:公寓与物业文明规范宣传标语,适用于教学、办公和实验楼宇、宿舍和校园公共区域的卫生、安全、秩序和节能宣传。  

五、作品要求:

1、宣传标语要求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贴近生活,突出文明礼仪、行为规范、弘扬公德、治安防范;例如针对刷卡进出宿舍楼,在宿舍内使用明火、违章电器、抽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垃圾收集处理,在洗漱池内倾倒茶叶、食物残渣、果皮,大小便后冲厕,晚上熄灯后玩游戏、大声交谈,在教室内接打电话、随手关门、人走关灯,在课桌椅上乱写乱画等行为的提醒与劝告。  

2、标语用词严谨,通俗易懂,内涵深刻,具有较强的吸引力、说服力、感染力和传播力,字数控制在30字以内。

3、鼓励原创,抵制抄袭。

六、征集地点与方式:

1、现场提交作品:5月30日中午,本人送至玉兰路大活中心旁征集活动现场。

2、编辑短息:姓名+学号+宿舍号(例:吴琼+123456+2舍103室+作品内容:学生公寓卫生宣传标语,“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发送至手机号:15895897231或13260888156,或者发送至邮箱469690952@qq.com

七、 评选与表彰:

1、作品评选: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部)、后勤集团公司、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将组织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6月上旬在学工处网站上公布评选结果。

2、奖项设置:作品评选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和组织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和物质奖励。

八、注意事项:

1、作品提交须以个人名义,创作人作品信息提交不完全或联系不上本人的则不能获奖;  

2、主办方对征集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创作人自行承担版权责任,并同意作品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部)和后勤集团公司无偿使用;  

3、举办方具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及修改权,创作人对作品有署名权;  

4、如提交的作品有雷同者,以最先提交的作品为准;

5、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主办单位: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南京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