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宿舍与物业文明标语征集活动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01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5520日,为期十天的宿舍与物业文明宣传标语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该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和后勤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 530日,社委会在玉兰路进行了活动最后一天的现场征集,并于30日当天24时宣布此次征集正式结束。


527日现场宣传

除了最后一天的现场征集,本次活动主要以短信和邮件的方式面向全校本科生进行征集作品征集以个人为参赛单位,针对校园的环境卫生、公共安全、节约用水用电及各种不良现象展开,提醒大家注意公共生活的环境卫生、安全隐患及公共秩序,积极地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527日现场宣传

我们除了赛前发放宣传单,赛时做大量线上宣传,还于527日在玉兰路摆摊进行了现场宣传,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短短十天的时间,同学们集思广益,给我们发来了许多有创意,有内涵,且极富吸引力和感染力的标语。截止到53024时,共有两百余名同学参与到此次征集中。   

530日现场征集

本次宿舍与物业文明宣传标语征集活动主要是为了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育知荣辱、讲正气、比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让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到创建文明环境中去,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秩序井然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带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希望在我们全体在校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环境会越变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