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扬梦青春,筑梦未来 ——第九届社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04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5927日上午9点,第九届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农业大学教四楼报告厅举行。与会的有社委会第九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和干事,还有楼层长代表。

 社委会第九届主席刘显洋发表寄语

      在大会开始前先播放了第九届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宣传视频。会议共分七项议程:主席刘显洋致辞;督察部部长贾雅淇宣读社委会章程;部长代表网编部部长李婕发言;干事代表秘书部周天昊、组织部张丹红发言;楼层长代表19舍楼层长发言;全体宣读誓词;各部门代表介绍部门成员。

 社委会全体成员宣读誓言

     主席刘显洋在大会致辞中,流露出了对新生力量的殷殷期盼,对本届部长副部的肯定与鼓励。部长代表、干事代表以及楼层长代表的发言,则阐述了他们对今后工作的展望,表达了自己的工作热情,让台下的成员们也深有同感,热情洋溢。各部门介绍部门成员也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使各部门对其他部门成员有了初步的认识,联络了社委会这个大家庭的九个部门。最后大会在第九届社委会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各部门代表介绍部门成员

     社委会是一个大家庭,但这里有的不仅仅是家的温暖,同时也有着一个学生组织该有的纪律。有规矩,也才有了方圆。这个大家庭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升华自我的平台,在这里扬梦青春,筑梦未来。这一届,看我们的!

 第九届社委会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