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万圣惊魂夜圆满成功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年11月06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51031日,南京农业大学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万圣惊魂夜在我校玉兰路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门口顺利举办。


 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万圣惊魂夜火热现场

 31日下午,我们在玉兰路摆设摊位,设立了万圣迷魂阵、恶魔封印、夹眼球、点亮南瓜、恶魔之印五个充满万圣节气氛的游戏。即使在周六且天气寒冷,也获得了许多同学的热情响应。特别是点亮南瓜的游戏,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盏盏点亮的南瓜灯给南农31日的夜晚带来了一份来自万圣节的惊喜。

 

同学们亲手雕刻并点亮的南瓜灯

 31日晚,我们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门口搭设了舞台,在播放了我们的宣传视频及万圣节的惊悚电影后,我们的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一群身着万圣节服装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场“鬼怪”们的开场秀。晚会过程中,“鬼怪”们不时走入人群,带领同学们上台参与我们的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我们的万圣狂欢,也收获了各样的万圣节礼物。

 

万圣惊魂夜鬼怪开场秀

至此,社委会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万圣惊魂夜活动圆满结束。举办本次活动,我们希望能通过这种别具一格的形式,让同学们在万圣夜感受另一种生活魅力。同时,丰富南农学子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练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活泼、向上”的校园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