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社委会九周年庆圆满结束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14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5127日晚,南京农业大学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九周年庆于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学生工作处李献斌副处长、吴彦宁副处长、社区学生管理中心闫相伟、杜菊、张毓酶以及全体宿舍管理员出席了本次晚会。同时,晚会也邀请了我校各大组织代表、南京六所高校的兄弟组织以及楼层长、各院生活部。

晚会四位主持人

晚上7点,晚会正式开始。由办公室干事们带来的梦幻的荧光手舞《突然好想你》令人如痴如醉,接下来就是社委会各部门带来的小品、话剧等各样节目,以及主席团带来的一曲婉转动听的民乐合奏《琵琶语》,更有管理员老师们经过精心排练,带给我们的舞蹈《茉莉花开》,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她们。

督察部王东媛带来的歌曲《长江之歌》

由管理员老师带来的《茉莉花开》

社委会是我们大学里最美的《遇见》

来自南师的“楼道歌手大赛”冠军的方诺亚同学带来独唱《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精彩的演唱也将晚会带上又一个高潮。丁佳卿同学也带来吉他弹唱《风之诗—我的歌声里》助兴晚会。晚会中还穿插了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寻宝南农】、【光棍节之一诺必践】和【第二届宿舍装扮大赛】的颁奖,恭喜在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们,同时恭喜在【第二届宿舍装扮大赛】中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农村经济发展学院。最后,随着音乐剧《穿越版还珠格格》的结束,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社委会九周年庆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南师的方诺亚同学带来独唱《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社区文化节颁奖

丁佳卿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风之诗—我的歌声里》

博乐相声带来的相声《老老年》

本场晚会的结束,标志着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完美落幕。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本次文化节的圆满结束和社委会九岁的生日,并且都坚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社委会会茁壮成长,越来越好。这次晚会,不仅增进了社委会内各成员之间的感情,也拉近了我们与管理员老师们之间的距离,同时联系了我们与其他学校兄弟组织的感情。本次晚会虽已结束,但谢幕并不意味着画上句点,我们在未来将会更加努力,在学工处闫老师的带领下为同学们建造更加“健康、高雅、活泼、向上的学生社区。最后,我们祝愿社委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第十七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社委会九周年庆典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