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社委会顺利召开“七校联谊”活动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年10月20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加深南京各高校的交流与合作,20141018日,南京农业大学顺利召开了南京各高校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的“七校联谊”活动。

 迎接 

来自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南京林业大学的各位同学与我校社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各高校社委会间的互动友谊。 

联谊伊始,各高校社委会代表就本校的校园社区建设及各自校园的特色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且就校园社区建设展开了讨论。


会议现场

在会议上,各高校在互相了解的同时,也都借鉴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及创意。会议结束后,各校同学到我校情人坡上展开了素拓活动。

素拓活动

 

在一个个小游戏中,大家没有了开始的生疏感,愉快地参与到集体游戏中,彼此的距离也被进一步拉近。

游戏场景

集体合照 

素拓游戏结束后,本次的七校联谊活动也圆满结束,各高校的同学就今后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及学习后,加深了彼此的友谊,让我们对建设更美好的学生社区有了更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