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寻宝南农 ——智慧与速度的较量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年11月10日 00:00    浏览次数:

 

112日,如果你在南农校园各处看到一群群奔跑的人,不要太惊讶,因为他们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寻宝大赛。

 

“链接加速”

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社区委员会承办的社区文化节之“寻宝南农活动,在112日上午八点正式开始。这次活动的比赛场地遍布整个校园,在校医院、研究生超市、洗衣房等各个地点分别设立了8个已标注关卡和5个隐藏关卡。

 

“心有灵犀”

在各个关卡中,除了有“九星连珠”、“吸管传钥匙”、“链接加速”、“夹弹珠”、“心有灵犀”、“双人顶气球”等趣味游戏外,还有常识问答、南农知识问答及文学知识问答等知识竞技。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按照手中的寻宝图进行寻找,通过后就能获得相应的积分。 

“吸管传钥匙”

截止至下午430分,共有53组参赛选手按规则通过重重关卡,在规定时间内回到活动总台

本次活动趣味性极强,对团队合作的考察较多,能够激发参赛者的兴趣,并增加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锻炼了他们的思维逻辑能力和体力。 

“寻宝南农”活动在欢笑中结束了,也标志着社区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展。接下来几大活动如“校园吉尼斯”、“失恋六连拍”和“你的蛋糕你来做”将会陆续开展,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