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私人定制蛋糕版火热来袭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年11月20日 00:00    浏览次数:

 

私人定制蛋糕版火热来袭

           ——“你的蛋糕你来做”活动圆满落幕 

1116号下两点,“你的蛋糕你来做”活动决赛在三食堂展开。在学工处的领导下,本活动作为社委会承办的社区文化节主要活动之一,以全新的理念和参与形式,获到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参赛组与蛋糕合影 

制作过程中

 

冠军作品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私人蛋糕DIY,为期1小时,参赛选手使用提供的各种原材料,按照自己的创意,手工完成蛋糕的制作。一份份满含选手新意的蛋糕,在他们的巧手下诞生。有水果搭配而成的美丽装饰,或成心形,或成花形。也有模仿动物的形状的蛋糕,栩栩如生。

第二部分是玉兰路现场投票,各小组以获得票数多少决出胜负。拉票环节是也十分激烈,选手们卖力吆喝,向路过的同学讲述自己的创意,分享自己的成就与喜悦。经过半个小时的大众投票产生了六个幸运小组:第四组一等奖,第五组和第十组二等奖,第一组、第六组、第七组三等奖。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