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首届南京农业大学宿舍装扮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年12月02日 00:00    浏览次数:

 

 112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南京农业大学宿舍装扮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已于19日结束。决赛是由学工处社区管理中心的闫相伟、张毓梅老师带队,带领学工处的老师们以及社委会部长们下宿舍评比。

宿舍检查评分

当天宿舍代表进行认真详细的讲解,老师们认真评比,从宿舍名,宿舍门牌设计,宿舍整洁度以及宿舍装扮的创意性等方面对一个个宿舍进行了认真的打分。

创意门牌

经过老师们的评分,最后评选出公管院424154325111获一等奖,其他12个宿舍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详细名单见附件。

评比现场

宿舍剪影

此次活动大家认真参与,把自己的宿舍装扮的十分温馨有创意,相信社委会这种“家文化”会更加渗透到大家的社区生活中,也希望今后我们的宿舍装扮大赛越办越好。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