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公寓与物业文明规范宣传标语创作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 闫相伟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03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培育知荣辱、讲正气、比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学生工作部(处)和后勤集团公司联合举办了“我想到,我做到”公寓与物业文明规范宣传标语创作征集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学生创作、作品收集、汇总初选,共有168条标语进入初选名单,涉及文明礼仪、行为规范、治安防范等多个方面。经评审,共有44条标语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10名,获奖标语及作者名单附后。

宣传标语征集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自我管理意识,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秩序井然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将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获奖作品将用于文明规范宣传。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创作更优秀的宣传标语作品;希望广大同学共同遵守文明规范,提高自身修养,共创和谐校园。

附:公寓与物业文明规范宣传标语创作征集活动获奖作品

 

 

                         学生工作(部)处    后勤集团公司

                    2015年7月3日



公寓与物业文明规范宣传标语创作征集活动获奖作品

 

一等奖

序号         姓名         获奖标语

1       陈璞玉     勤俭以净室,德馨以暖人。

2       纪玉洁     万事各归位,方寸天地宽。

3       欧文睿     让净,成为白天的风景线;让静,成为夜间的主旋律。

4       王温鑫     方便告成,指点冲刷。

 

 

二等奖

序号         姓名         序号

1       顾泽龙     开窗迎清风满屋,开门送垃圾入桶。

2       匡雯洁     夜深了,别让音调的高度影响睡眠的深度。

3       鲁晴辉     一时静,亦是进。

4       齐思源     吾日三省吾身,床铺整洁么?宿舍干净么?楼道有垃圾么?

5       沈艳赟     勿以屋小而不扫,勿以校广而乱抛。

6       夏静文     [垃圾桶]:垃圾“迁户”时,打包须束紧,搭此“绿卡车”,“出行”更便捷。

7              不打扰,是我想要的温柔(爱花)

8       赵姿雨     天净方现璨星朗月,室洁始彰秀外清心。

9              你的举手之劳,我们共同的安全保障。

10     徐超然     贵重物品慎保管,小偷从不怕麻烦。

 

 

三等奖

序号         姓名         获奖标语

1       曹晓萌     神农传人品德高,进出刷卡绝不逃。

2       迟大明     轻轻洗漱,小心喷溅。

3       杜柳阳     安全用电防患于未然,谨慎防火杜绝于微末。

4       方何婷     春天从绿树开始,文明从宿舍起步。

5       纪玉洁     心怀感恩,滴滴珍惜。

6              汝既不为柳公权,何以真迹留校园。

7       刘家敏     亲,想让你的泡面里没有灰尘么?那就从现在起讲卫生吧!

8       刘悦淳     心中多一份宽容,宿舍多一份宽敞。

9       马维傅     宿舍文明真心系,一言一行总关情。

10     唐倩芸     不清君侧,何以平天下。

11     万丛露     静雅清亮之室,勠力同心之风。

12     王灵婧     只言片语现修养,窗明几净显文明。

13     王梦雨     君子坦荡荡,寝室亮堂堂。

14     王晟昱     违章电器危害大,殃及四邻你我他。

15     王铁铮     宿而休己,舍不扰人。

16            洁净让心情舒畅,文明让微笑绽放。

17     夏静文     夜已深深静悄悄,嬉闹恐添他人恼。

18            请勿让文明如人潮一般拥挤。

19     余敏春     以明德自立,以修身自强

20     赵乾隆     进出宿舍请刷卡,养成习惯保平安。

 

 

优秀奖

序号         姓名         获奖标语

1       陈璞玉     用静美化寝室,用爱连接心房。

2       杜柳阳     美德重千钧,弯腰方拾起。

3       顾泽龙     不想引狼入室,出入请刷门卡。

4              文明寝室文明家,文明围绕你我他。

5              温暖如家四年相伴,时时刻刻文明相随。

6              人走灯灭厕所净,水关门锁空调停。

7              你若给我自由与安宁,我便送你温润与清新(爱草)

8       梁雪姣     杯中的杂物,它并不属于这里。

9       陈秋芬     墙角的垃圾桶才是我的归属,你若离开,记得把我投入它的怀抱。

10     徐超然     随手打扫三分钟,整洁舒适一整天。



注:同等奖项排名不分先后;为便于宣传,部分作品略有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