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入学社委会迎新活动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年09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595日,南京农业大学2015级新生陆续开始报道入学。为使学校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南京农业大学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于94日、5日两天在校园内摆设摊位,向新入学的大一新生及家长们免费发放南农的手绘地图,并向他们提供帮助。

       

社委会在玉兰路路口搭设摊位

     94日上午,新生还未开始报道时,社委会的成员们便早早在学校玉兰路路口及三食堂后门处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准备工作。在迎新摊位摆设完毕后,成员们身着蓝色的社委会会服,在摊位处向新生及他们的家长们免费发放南农的手绘地图,为他们指路,并且在他们遇到问题时耐心地提供我们最大的帮助。在此次迎新活动中,社委会的全体中心成员轮流值班,保证报道期间全天候为新生们提供服务。

 

 成员们向新生及家长们发放南农地图

 成员们向新生及家长们指路并提供帮助

      9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15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这两天的迎新工作中,社委会的每一位成员都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新生们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南农的热情,也展现了我们社委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刚刚入学的新生们也将在南农里绽放他们最灿烂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