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社委会成功举办六校联谊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25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51017,南京农业大学第九届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在南农举办了各高校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六校联谊。来自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六所高校的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的代表先后来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下午2点,交流会在南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正式开始。在各高校的代表自我介绍后,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各自在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果,以及这个学年的工作展望,也针对某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在这期间,大家创意火花碰撞,各有所得,相互取长补短。

  

各校代表一起做游戏

    会后,南农社委会组织众人到文化广场进行素拓。众人被随机分成6组,以小组制参与素拓。素拓游戏简单但又活跃气氛,让不熟悉的我们走到了一起,一起合作,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一起分担失败的惩罚。素拓之后,各高校的代表们又一起聚餐,进一步的联络了彼此的感情。

各校代表互相交流学习

各校代表互相交流学习

     为了能够为同学们带来更好的社区文化生活,社委会在每年都会举办多校联谊,与其他高校的相应组织进行交流。而他们既是我们的朋友,更是我们发展路上的老师。多校联谊一直都是我们交流学习、发展进步的重要途径之一,它将伴随着社委会的成长,以创造社委会更加美好的明天。

各校代表联谊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