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入职本科生辅导员宣誓仪式

发布人: 黄瑾         发布日期: 2015年09月30日 00:0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了新入职本科生辅导员宣誓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出席仪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亮、李献斌、吴彦宁及2014年、2015年新入职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宣誓活动。仪式由刘亮主持。  

会上,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恪守职业规范,提升专业素养,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宣誓仪式结束后,每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从收获的感悟、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的思考和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盛邦跃讲话

盛邦跃充分肯定了我校辅导员的饱满热情与积极干劲,他指出,从事辅导员工作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是一项很有意义、很有价值的事业。他从如何进行辅导员角色定位、如何处理好工作与研究的关系、如何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等三个方面与新入职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工作要求与希望。  

刘亮在总结中提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希望辅导员认真领会盛书记的讲话精神,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增强开拓创新精神,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及个人的职业发展。学工部作为学校辅导员归口管理部门,将一如既往为全体辅导员做好服务、搭建平台,努力促进我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全场辅导员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