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关于表彰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者的决定

发布人: 黄瑾         发布日期: 2015年11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根据《关于举办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南农大学函[2015]108号)文件精神,学校举办了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各辅导员积极准备,精心参赛,展示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进一步激励广大辅导员敬业爱生、终身学习、不断进步,决定对大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

一等奖:葛  焱

二等奖:曹  璇  杨  博  李艳丹

三等奖:史文韬  郭翠霞  刘素惠  徐  文  武昕宇

王雪飞  王未未  张嫦娥 

希望获奖辅导员继续保持敬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广大辅导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在育人工作的实践中不断学习,共同进步,努力练好专业技能,提高业务能力,促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