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我校2012年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2年11月21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学生工作“三大战略”,根据《关于开展专职本科生辅导员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南农大学字[2012]142号)文件精神,20121120日下午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进行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考核述职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相关领导参加了考核会议,会议由学生处方鹏处长主持。

会上,各学院辅导员就“三大战略”实施以来的学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对学院的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予以总结和凝炼,看到一届届学生的成长和成熟,对自己在工作中付出的精力和心血深感欣慰。同时对未来学生工作“三大战略”的深入开展和实施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最后,方鹏对辅导员为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肯定,每个学院的学生工作都有自己的品牌和特色。他说,学院学生工作都带有辅导员的个人特色,这与辅导员深入思考、将自身的素养和工作理念贯穿到学生工作的方方面面有着密切关系。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为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在工作中体验成就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