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度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考核交流会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28日 00:00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16年度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考核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校团委书记王超,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献斌、吴彦宁出席此次交流会,卫岗校区全体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进行了现场述职。交流会由刘亮主持。

交流会上,校本部共计38位本科生专职辅导员结合本年度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常规工作、特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对工作的思考和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

在交流结束后,刘亮作了总结发言。刘亮充分肯定了各位辅导员在一年中的辛苦付出,并指出,无论是老辅导员还是今年刚参加工作的辅导员,都能够对个人成长、发展定位、自身工作进行深入的思考。他指出,辅导员队伍一直是学校里年富力强、素质高、讲政治、讲原则的一支队伍,是学校人才培养、学生教育教学中必不可少的力量。刘亮希望各位辅导员借此机会相互交流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将辛苦转化为荣誉,把经验转化为成果,不断提升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