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社团 > 正文

【心协新闻】遇见更好的自己——记心协十六周年晚会

发布人: 王世伟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21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51212日晚,心协十六周年庆典晚会于图书馆报告成功举办。这一晚,心协的部长团、主席团以及八个部门的同学们轮番献上精彩的表演,共同庆祝心协16周岁快乐。

晚会一开始,部长团与主席团们的“JUMP”舞蹈便引爆全场,他们用帅气的舞姿赢得了全场的尖叫与掌声。每一个人的面孔都写着自信与活力,心协也正是在这些人的带领下不断向前迈进。梦工厂的《你要等——跨越时空来爱你》别出心裁。它用轻松搞笑的舞台剧形式告诉我们现在的大学生一个道理:不要着急爱情迟迟未来,需静待花开。暖阳根据《白雪公主》改编的童话剧《白马王子》让大家重温童话,活泼俏皮的小动物和各具性格的小矮人们带来一阵阵笑声。秘书处让人热血沸腾的热舞《good boy》,朋辈精彩绝伦的舞台剧《last dangerous Christmas》,宣传部笑点十足的《屯里那些事儿》,团体的《新生》,外联的《Do it again》,一个个节目都让大家眼前一亮,掌声与笑声一时间成为现场的主旋律。最后,活动部带来的《谢谢你,陪我成长》,用真挚的情感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晚会的最后,工作人员手捧蛋糕,和所有的演员及工作人员在舞台上合影,定格下心协最美的容颜。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不顾风雨兼程。”在心协16周年庆典之际,我们用欢笑纪念过去,更用自信宣战未来!只为在未来的和心协一同成长的日子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供稿:陈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