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社团 > 正文

秋意渐寒,心协留暖——记心协社训活动

发布人: 王世伟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19日 10:48    浏览次数:

    大学大学生心理协会以帮助大家了解心协职能,参与心协活动为目的,于2018年11月17日于图书馆门口以摆摊形式参与了南农社团巡礼节活动。大学生心理协会一直以为大家提供心理健康服务为宗旨,号召大家享受校园生活。

    在这次活动中,心协再次别出心裁,策划推出了“Free Hug”的有趣活动。给每一位路过的同学一个大大的拥抱。心协干事们穿上熊本熊的服装,举着free hug的牌子热情招呼每一个路人,在寒冷的秋天给大家以温暖的心理体验。无论是参与者还是工作人员,都体验到短暂拥抱所带来的幸福和温暖。生活中的“小确幸”无处不在,只要我们善于寻找,就会发现,生活无时无刻不在给我们温暖的深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社团巡礼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