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学工·羽你同在”——2017年学工系统羽毛球比赛暨辅导员沙龙第四期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02日 12:13    浏览次数:

    4月20日,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学工系统羽毛球比赛暨辅导员沙龙第四期活动在校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顺利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及各学院教职工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3局2胜制,每局11分,每场比赛赢队积2分,输队积1分,弃权积0分,每人最多参加两项比赛。比赛中,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处、研工部、团委教职工,以及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分别组成三支队伍。经过近3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学工处、研工部、团委教职工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专职辅导员队与学院副书记队分获比赛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学工系统教职工树立健康、活力型生活方式,并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增进学工系统教职工的情感联系,让大家能以更加健康、积极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