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辅导员沙龙第九期活动——美食DIY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18:47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我校举办2017年辅导员沙龙第九期活动——美食DIY,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食品科技学院承办。

本期沙龙活动围绕“美食DIY”和“休闲下午茶”两个环节展开。食品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张艳芬、田梦琦老师为辅导员们介绍了“戚风蛋糕”的基本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带领辅导员们两人一组亲手制作蛋糕。制作过程中,辅导员们互相配合,从加料、搅打和混合,再到入模、造型和烘烤,既考验了大家分工合作的默契程度,也为舌尖美味的出炉增添了一丝期待。在等待蛋糕烘焙的时间里,辅导员们围坐桌前,相互交流工作上的思考和心得,增进了大家的情感沟通,拉近了彼此的心灵距离。

本次沙龙活动反响热烈,受到了辅导员们的一致好评。辅导员沙龙活动旨在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文化素养及身体素养,增进辅导员的情感联系及学习交流,促进辅导员职业素质和工作水平的提高,让大家能以更好的状态再出发,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