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人: 黄瑾         发布日期: 2015年01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2014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刘营军,校团委书记夏镇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亮、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志友出席大会,学生工作系统近200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表彰大会由刘亮主持。 




    刘营军宣读2014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文件。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金融学院、工学院获得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马先明等36名同志获“优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王雪飞等12名同志获“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盛邦跃、刘营军等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盛邦跃致新年贺辞。他表示,201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学生工作取得重要成绩的一年。2014届我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在75所教育部直属院校中位列第19位,达到97.31%;2014级新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均获得了成长与进步;2014年学工战线补充了新生力量,学工队伍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朝气。盛邦跃勉励与会的学生工作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承优良传统,努力工作、辛勤耕耘,共同谱写我校学生工作的崭新篇章。 

  表彰大会后还举行了迎新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