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辅导员之家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 赵士海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我校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刘营军出席会议,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主持。

刘营军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结合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及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开展工作研讨,积极思考当前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分析研究,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学校进一步优化学生工作顶层设计、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提出建设性意见。

刘营军还就加强学期末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考风考纪及寒假期间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再接再厉,力争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植保院、外语院、工学院分别就2016、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主要工作举措及重点难点分析,以及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学生就业、充分促进学生就业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学院就加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吴彦宁通报了就业工作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就学期末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