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2年09月05日 00:00    浏览次数:

       95日上午9:00,学校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召开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花亚纯主持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计财处、保卫处、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方鹏处长对2012年迎新工作前期准备情况与日程安排作了说明,各部门对氛围营造、教室安排、新生缴费、卫生清理、车辆安排、安全稳定等事项作了协调,对迎新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花亚纯副书记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部门树立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再细化,各个环节上切实做到有效衔接。第二,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牢牢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接待时要态度热情、服务周到,简化手续,提高效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满腔热忱做好各项迎新工作。第三,要树立协同意识,各部门要从全局的高度,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确保新生入学接待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