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辅导员沙龙第五期活动——常用礼仪及美妆知识培训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02日 12:22    浏览次数:

    4月27日,我校举办2017年辅导员沙龙第五期活动,江苏省广电总台明星主持签约形象顾问王月皎为我校辅导员作常用礼仪及美妆知识培训。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动物医学院承办。

    活动分为常用礼仪及美妆基本知识讲解、现场美妆教学和答疑总结三个环节。王月皎结合自身多年形象顾问工作经历,介绍了中外常用礼仪的区别,指出良好的自身形象对工作、生活具有重要意义。随后,王月皎及其团队随行成员通过现场示范教学,介绍了日常护肤的步骤、常用化妆品的挑选及职业淡妆的化妆技巧。在王月皎看来,每一个女生都是美丽的,要善于扬长避短,通过对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的渲染、描画、整理达到调整形色、掩饰缺陷、表现神采的效果。最后,王月皎针对辅导员们关于日常生活礼仪和美妆盲点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沙龙活动受到了辅导员们的热烈欢迎,大家均表示要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以更好的身心状态去做好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