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与诚信同行"资助诚信主题情景剧比赛

发布人: 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10日 16:37    浏览次数:

59日晚18:30,我校青春,与诚信同行资助诚信主题情景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信息科技学院和香港思源社联合承办,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校团委副书记谭智贇,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振田以及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艺术系教授殷昊昰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及各学院的辅导员在现场观摩了比赛。

 

现场照片

10支参赛队伍紧扣资助诚信主题,结合实际或联系社会热点原创或改编了剧本,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演绎了诚信的内涵和意义,呼吁广大南农学子谨记诚朴勤仁校训,牢固树立诚信意识。

 

颁奖仪式

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经过激烈的角逐,食品科技学院的参赛作品《谎粱一梦》摘得桂冠。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现场合影

我校每年45月份集中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今年的活动分为情景剧、对联征集、主题班会、资助政策宣传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签约等,旨在加大诚信教育宣传力度,促进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促进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推进资助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