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聆听心灵之声,绽放生命之花——校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

发布人: 王世伟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11日 11:10    浏览次数:

 

2017510日,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顺利开幕。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献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心理协会成员和各院心理委员等近4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校心理委员工作站同学们带来的手语操表演《小幸运》中拉开帷幕。在温暖细腻的歌声中,同学们用手语诉说故事,传递爱与希望。 

接下来,学生代表——农学院植物实验161班的闫宇玲分享了她在“成长始于坚持”活动中与同学们互帮互助、互相监督鼓励的故事。她告诉同学们面对每一件事都要认真对待,努力坚持,协同奋斗,这样一定会收获成功和心灵的满足。

随后,现场学生代表身着红色T恤站成心形队列,与到场的师生一起朗诵《我心飞翔》:“我相信我能飞翔,我能直击长空。我张开臂膀,展翅翱翔……”师生们的激情朗诵与深情吟唱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651A

最后,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献斌老师宣布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幕。  

1D185

开幕式活动后,我校心理中心的十余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在活动现场进行心理健康宣传并接受同学们的咨询。校心理协会以及部分学院心协也在玉兰路上开展了“爱的抱抱”、“爱的祝福”等一系列心理健康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