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旬梦唐爱,厚德传薪——我校举行唐仲英爱心社十周年庆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 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11日 11:39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旬梦唐爱,厚德传薪”南京农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十周年庆暨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晚会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唐仲英爱心社承办。唐仲英基金会南京地区指导老师吴瑞林,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吴彦宁,团委副书记邵刚,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以及学生事务管理中心老师、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晚会。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4所高校的唐仲英爱心社代表应邀观看了晚会。

吴彦宁代表学工处讲话。首先,她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唐仲英基金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参与晚会的工作人员及演员表示感谢。接着,她介绍了我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资助情况,以及十年来社团的发展情况与取得的各项荣誉。最后她对唐爱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目标,认真学习。希望唐爱社的学子都能有阶段性及长远的目标。学会时间管理,加强主动学习,修身、明礼,努力成为优秀的南农唐爱人。二是积极参与,主动谋划。希望唐爱社团的成员们都能积极参加到社团的建设当中,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勾画出社团未来的蓝图。三是不忘初心,谨记公益。希望所有的唐爱人都能以德为本,以情连心,即使毕业走入社会,也要铭记我们永远是心系公益的唐爱人,继续奉献爱心,感受快乐。

晚会分为“遇见,最初的唐”、“邂逅,刚好的你”、“扬帆,启航的梦”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向观众呈现了唐爱学子对母校的情怀,南农版《春风十里》等精彩表演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从唐爱走出的优秀学子农学院的焦武、公共管理学院的阿布都热合曼●阿布迪克然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唐爱的点滴故事,并向学弟学妹们送上鼓励与祝福。在第二篇章中,唐爱学子们带来的舞蹈和校园歌曲演唱等表演使晚会进入高潮,即将踏入哈佛大学的唐爱人杨楠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第三篇章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展示了毕业生精彩的大学生活以及对未来的期望。最后,在唐爱社2017届毕业生代表们合唱的《在唐爱奋斗的日子》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回望过去十载征程,唐爱人一直在追逐公益和梦想的路上,新的十年即将开启,唐爱人满怀热情和信心,未来新的乐章正等待着唐爱人去谱写。 

歌曲演唱

访谈 分享

舞蹈表演

诗朗诵

优秀毕业生分享

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