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与心同飞,让梦起航”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王世伟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21:15    浏览次数:

531日晚7点,南京农业大学“与心同飞,让梦起航”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与嘉宾有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献斌、吴彦宁及南京大学等部分在宁高校学生工作部领导,同时出席本次比赛的还有各个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大赛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农学院、金融学院、理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学院六个学院晋级决赛。在比赛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各参赛团队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比如农学院的北门香锅之约,金融院骨灰级拖延症患者的故事、资环学院承载着兄弟情义的舞蹈、公管学院那颗在地面上闪耀的星星、工学院的星空背景以及理学院蕴含着班级凝聚力的那块黑板,每一处细节都反映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历程。

经过了激烈比拼,资环学院《我们是兄弟》、理学院《我的班长,我的班》获得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工学院《幸福在身边》、农学院《心门》、金融学院《滚蛋吧,拖延症》、公管学院《星空心语》获得二等奖。资环学院、工学院、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至此,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是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大赛的举办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有助于营造积极校园心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