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科学规划自我,构筑幸福人生

发布人: 王世伟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21:54    浏览次数:

2017531日,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学生工作处李献斌副处长主持,江苏大学的李晓波教授主讲。讲座以“规划自我,幸福人生”为主题,全校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讲座。本次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

讲座伊始,李晓波教授就当代大学生的梦想、大学生活满意度、前途设想等方面向同学们抛出了若干问题,以期引起同学们的思考。在随后的讲座中,李教授围绕主题通过“保持积极的心态是幸福人生的前提”、“科学规划是幸福人生的保障”和“大学生涯是幸福人生的基础”三个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关于保持乐观,寻找自己的方向并把握大学时光的见解。在讲座最后,李教授讲座内容,引导同学们规划自己的生活,明确自己的目标,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有意义,获得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