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7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 蹇鄂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05日 14:47    浏览次数:

74日,我校召开7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刘营军在会上传达了关于防范和抵御新疆“三股势力”向内地高校渗透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此外,刘营军还针对暑期学生工作安排、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就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相关部门、学院要合理安排轮休,确保暑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利用暑期对工作进行总结和思考,开展走访和调研,筹划安排好下学期工作。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严格学生社区住宿管理,做好信息报送及值班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愉快的度过暑假。

他要求,要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要求,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时间节点要求,做好学校学生管理制度修订及备案工作。

他强调,各学院党政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学院、班级和宿舍学习氛围,做好毕业生跟踪调研,分析当前就业数据所反映出的问题,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在确保毕业生就业率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毕业生就业结构、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会上,植保院、工学院就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