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 蹇鄂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1日 11:57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刘营军在会上针对新生入学教育、招生宣传、就业服务以及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要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注重新生学习习惯的养成和专业思想的稳定,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他指出,本学期要重点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每个学院都要积极吸纳本学院以及相关部门的人员参与招生宣传。他强调,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要亲自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兼顾质与量,确保年终就业率的稳步提升;要长短线结合,为学生提供考研复习、课程辅导、报名指导等服务,力争提升学生报考率与录取率。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草业学院就新生入学教育、加强学风建设、促进考研升学工作相关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