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畅一行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22日 19:17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培育走向世界的现代大农业人才”校企见面会在我校举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畅与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现代农业人才培育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会议由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主持。

刘营军对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南京农业大学发展现状,从办学历史、院校实力、学科排名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特别是新型产业化人才培养、相关优势专业及实验基地情况。刘营军指出,学校重视校企合作,目前已经与众多企业、研究机构展开科研合作、保持学术交流,比如大北农集团等。他表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校方希望以此为开端,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刘畅女士首先对各位校领导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及对于人才的需求,她表示,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公司对于新型产业化、复合型人才的需求逐步上升,希望通过加强与南京农业大学的交流互动,扩大人才储备。

接着,刘畅一行来到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企业宣讲。刘营军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及成就,预祝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刘畅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集团产业链及各业务板块、全球布局情况、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及人才需求。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王维勇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具体招聘流程。我校校友、禽产业养殖服务公司总经理许毅和校友杜文超向现场学生分享了职场经验。最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到场领导一同登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企业发展和招聘方面的提问。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区总裁高春瑞、食品供应链公司轮值总经理吕同利、猪产业人力资源总经理姚庆磊、禽产业养殖服务公司总经理许毅、如皋新好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日和、董事长助理薛珂等人作为企业方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副处长吴彦宁以及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斌、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广龙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