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彭益全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06日 10:2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江苏省农业类暨南京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多家用人单位和我校30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及其他高校毕业生参加,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平、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部分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会,我校联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共同优选参会企业。为提升此次招聘会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本校学生通过“南农就业”app报名扫码入场,外校学生刷身份证入场,这为我校实时监控并维持会场秩序提供了数据支持,有助于学校开展后续数据分析。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来自广东、福建、山东、浙江、江苏、上海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涉及农业、食品、制药、化工、金融、教育、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大北农集团、正大集团、中化化肥、海亮集团、扬子江药业等一大批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1.7万的工作岗位。同时,南京渔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集思慧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校友创业企业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为学弟学妹们提供近百个工作岗位。

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现场,各家单位累计收到逾万份毕业生简历,现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500余人,40多家单位在3日下午单独举办专场宣讲,并组织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力于南京农业大学校院两级开展的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的深入调研和深度合作工作,为我校毕业生积累了众多符合需求的就业岗位。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市场的开拓,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