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成都“蓉漂”人才荟走进南京农业大学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11:24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成都‘蓉漂人才荟走进南京农业大学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巡视员苏卫与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人才需求对接与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会议由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主持。

首先,会议播放了成都市宣传视频。接着,苏卫代表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对学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就成都市人才政策和成都市农业农村情况进行了宣讲和介绍,她表示,成都正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期待人才的来临,最后,她从成都地理、文化、综合竞争力等方面描述了成都生活的安逸和舒适,鼓励学生能够走进成都体验生活。

刘营军对成都“蓉漂”人才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南京农业大学发展现状,从办学历史、院校实力、学科排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是我校人才培养力度、相关优势专业及实验基地情况。刘营军表示,学校重视与地方的合作,他希望以此为开端,和成都市农委、企业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部分领导、到场企业代表和部分学院领导进行了发言,对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对接的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最后,成都“蓉漂”人才荟一行,解答了各学院学生代表关于“蓉漂”政策和成都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提问。

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人事处副处长舒航,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投资促进处工作人员谢林岑,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人才发展经理王兰,通威股份华东片区人力资源总监彭继伟,成都尚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管代乐乐代表“蓉漂”人才荟一行出席会议,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以及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键,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斌、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