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 裴海岩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16日 17:05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北楼D502会议室召开,学工处副处长李献斌、少数民族辅导员夏木夏提·阿曼秦、新疆内派管理教师苌朋涛和努尔妮萨·诺如孜出席,卫岗校区2018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座谈会由民族办主任裴海岩主持。

苌朋涛简要介绍了我校2017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2018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学业情况。毕业生依次介绍自己的就业意愿和进展,与会老师针对毕业生咨询的就业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李献斌强调,就业是每位毕业生当前最重要的事情,要做到:第一,认真准备,自信、自学、自主、自尊,做到自我管理和自我提高,写好自己的推荐书;第二,懂政治、讲政治,自觉成为维护新疆稳定、促进新疆发展和民族团结的文明使者;第三,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立志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会后,民族办老师和毕业生讨论制定了普通话、公务员考前辅导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