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 蹇鄂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06日 08:48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刘营军在会上针对毕业生就业、特殊群体帮扶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较去年同期有了一定提升,各有关部门、各学院要加强与少数未就业毕业生的联系沟通,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信息与服务,及时推荐其就业,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年终就业率。他要求,要重点关注学生中的特殊群体。缓解学习困难群体复习应考的焦虑情绪,加强对经济困难群体资助力度,做好新生群体复习迎考阶段的思想引导,强调考风考纪,重点关注少数民族群体的思想和生活动态,加强寒假离校期间教育管理。他强调,学生工作的重心要进一步下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自我管理作用。他强调,要做好2017年度学生工作的总结和思考,总结先进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提出好的建议。

会上,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就特殊群体教育、帮扶、管理的做法、主要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