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2017年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 肖伟华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27日 19:11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7日下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农业大学年度工作交流会在行政北楼D502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一部主任江君、项目二部主管郁鑫,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吴彦宁、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宫佳及部分负责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现场)

刘亮首先代表学校向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多年来对我校资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并就2017年“伯藜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伯藜学社”的社团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伯藜学社”和“陶学子”一年来所获的成绩做了介绍。他强调,学校将继续鼓励“陶学子”充分利用我校现有的创新、创业平台和资源,提升有创业意向的“陶学子”的综合能力。与会的学院辅导员老师也就各自学院伯藜助学金的评选情况、经验做法做了简要发言。

E68F

(刘亮处长发言)

DB5B

(学院辅导员发言)

江君受张利伟秘书长委托代表基金会对我校予以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基金会上一年度在“陶学子”学业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进行了总结。随后,他也就基金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向校方做了介绍,并传达了基金会助力“陶学子”以及一线辅导员发展的意向。他强调,基金会将继续与我校保持通力合作,全面培养“陶学子”成长、成人、成才,同时也将为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老师的职业发展提供支持。

10B9F

(江君主任发言)

随后,江苏陶欣伯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与我校2017级新生“陶学子”、高年级“陶学子”和“伯藜学社”骨干代表进行交流座谈,悉心为“陶学子”和社团骨干们在日常学习生活和社团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有益指导。

(与2017级“陶学子”座谈现场)

1588C

(与高年级“陶学子”座谈现场)

(与社团骨干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