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人: 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16日 14:12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行政北楼D502会议室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宫佳、肖伟华以及来自我校各学院的十余名获聘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宫佳全面介绍了我校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的情况,并对国家及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做了专题辅导培训,详细介绍了我校奖、助、勤、贷、免、补等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充分了解资助政策,为做好资助宣传工作做好准备。此外,她还就“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的注意事项做了具体指导,提醒同学们开展活动期间务必注意安全。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宣讲活动中能够充分展现南农学子感恩国家、奉献社会的精神面貌。与会同学在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后,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对国家和学校资助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CD70

近年来,南京农业大学大力构建“四位一体”发展型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切实贯彻落实资助育人。聘任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的重要创新,此后,我校也将建立“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成效。